lyl云飞

一个人的臆想。。。

🐱“我们是灵魂伴侣吗?”

🐶“为什么觉得不是。”

🐱“我觉得我配不上你。”

🐶“我也。。不我不觉得,我是很好,但这也不是你逃离的理由。”

🐱“跟你在一起,我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累的.”

🐶“这不行。你必须跟我在一起,不关乎什么神的指示,什么大道往前。”

🐱“呼……呜呜呜……我也挺好的,我也可以为了你变A,为了你变成姐姐,为了你变得不柔软……”

🐶“对٩(๑^o^๑)۶啊,我不!需要你为我做什么,变成什么样,憋屈自己,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。”

🐱。

🐶“我唯一想要的,是你能看着我,看着我干一切事情,从我俩相遇开始,你没看见我做的事,都没有意思,都没有意义。”

🐱。

🐶“我知道,你说那么多话都是装的,我才个话批。”

🐱“嗯”

🐶“A也是装的,骄傲也是装的,其实你就想一直在我身后,保护我。”

🐶“我呢,刚好想在你身前,想你能一直看着我。”

🐱“别摔跤了,看路.”

🐶“谈一场……不见面的恋爱 从生谈到死,那得需要勇气吧”

🐶“但我觉得,我可以,  你也可以,我觉得那样的恋爱,一定需要沟通,或是,满满的存在感。我觉得我可以不要家,不要名分,不要你不快乐就能谈。”

🐱“我倒觉得,还是要钱的。”

🐶“嗯,云飞肯定了你的说法,没有钱,没有浪漫啊。”

🐱。

🐶“你觉得,孩子是什么.”

🐱"是一个家的希望吧,我特意查了这个,就是想你问我的时候我能有一个好的回答,我觉得孩子是光,是希望,是坠落时陡升的翅膀。"

🐶“我觉得,孩子是我的小跟班,是我生气时可以捏打的对象。”

🐱。

🐶“你不能在装了,我知道你一下出不来,今后就做那个披披依依的你吧,反正我也就指望你能给我买车买房。😃😑”

🐱😞😏

🐶“我一直在给你安全感,你也没问我索要,你忍了很多,你也不打算告诉我,死也不会。可我什么都给你说了”

🐱。

🐶“虽然以前,我挺讨厌你总依偎我,我在想我不是个女的吗,你怎么依偎,后面是你让我慢慢发现,我原本的样子 不被性别束缚的,慢慢帮我摘下了紧箍,我们的安全感,由我来发射,你接收😚”

🐶“我什么都有了。所以我来。”

“呀,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不想这样吗,就是这样的呀!”

🐶“嗯,什么都有了,是因为我的兴趣爱好广泛,可以有可以没有(不包括你和老友) 无所谓来,无所谓去。”

🐶“我会变得再坚强一点点,因为你太柔软。不是因为你柔软,我才要变坚强,而是我本来就坚强,你本来就柔软,再多一点,是我的习惯。”

🐱“我想说,你太可爱了,我喜欢你永远想着大家的想法,我不会再像你说我在装,了吧 装也是想求你做个人吧呀。”

🐶“再 别说了,你不会以为我是爱给大家看的吧?!”

🐱“我知道你不是啊,可我就是想说。”

🐶你害怕了,又是那种追不上我的感觉,可我不需要啊,我也求你做个人吧!(鞠躬)

🐱“好的 爱我是一个非常容易的事,但我爱你就不那么像我爱自己一样轻松了,我是一个不太会表达的人,我想你是那个最想让我爱着你的人,我觉得我们是灵魂半侣了”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