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l云飞

《云天》小剧场三 老友会

“他们到底是做什么的,能详细说一下吗?”叶飞虔诚的问。

风婷虔诚的瞥他一眼。『真烦,利用人还这么有礼貌』但是又转念一想,换自己来问也会是这样,就原谅他了。2333

我打开QQ,想给他找那个主事人的页面,但是QQ空间有100条新消息诶!

我就说你等一会儿。

自顾自点开看了。

然后  他突然凑近,“哇,好多人给你点赞诶”. 

阴阳怪气的货!

然后我不打算告诉他了. 我站了起来关掉手机从旁边溜了。

  然后他收拾了半天,那个塑料袋的声音,我至今不能释怀。

  他两手空空跑来,“你不说,今晚就不带你吃好吃的,把你踢出来,不给不带你吃.”

说罢,以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,睥睨我🤨

“嗯……………~~~ 好吧 你真的……哈哈,这个人其实很好找的,我说你搜”。

我往位置走,他也不跟着,我坐下来,望过去.. 他又开始大笑起来

屁颠屁颠往这边走。

嘶…什么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

“笑呀”。

评论

热度(1)